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

孕期營養品分享。免費懷孕試用包領取

這是線上上傳媽媽手冊跟產檢紀錄表就可以申請的試用包
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
一定要申請啊!
因為可以免去到現場跑來跑去的時間
而且還免費!所以一定要申請
但他好像不是每個月都有,我也是看到朋友分享才去申請的
所以要趁早哦


收到的試用包,包裝很精美
裡面有藻油跟卵磷脂,對懷孕媽媽來說
藻油DHA是很必需的營養,尤其是對肚子裡的baby
為了寶寶當然是要給他每天吃!
孕期怎麼吃。我的孕期三階段營養品分享


而且他還有商標認證,跟外面的貴鬆鬆的大廠牌是選用一樣的廠商
吃起來也很安心



吃下去真的不用擔心DHA魚油的魚腥味,認證OK~
可以買!

而且亞尼還很貼心
附送發奶秘笈跟哺乳營養知識
對第一胎的我來說,真的很有幫助,了解到很多我不知道的知識
為之後的哺乳之路先鋪路
讓媽媽也比較有信心,可以堅持這段母奶歷程


最後,這張待產包清單上面還有折價券!
那就先不說了,我要來下單去了~


孕期試用包領取:https://www.yannigo.com/event-detail/2/8/16\
對了,在這邊也要提醒媽媽們
資料一定要寫齊全,因為我朋友好像漏傳照片
所以沒有審核通過哦!


孕期飲食、懷孕禁忌食物:孕婦不能吃什麼呢?
待產包(冬天)的物品清單推薦 邊準備順便分享
懷孕肚子往下掉代表快生了?肚子比較低會早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孕媽咪必看】孕婦半夜小腿抽筋怎麼辦?懷孕防止抽筋食物

前陣子半夜不知道幾點小腿後側突然爆痛! ! ! 完全不能動直接痛到飆淚,人生第一次覺得抽筋要人命。   老公要上班也不忍心吵他, 隔天跟老公說,沒想到他下班就買了一串香蕉回來,說是吃含鎂的 水果 比較不會抽筋,那次之後有特別注意飲食電解質平衡,最近就沒有在半夜抽筋了。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