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

期待我的射手座寶貝 | 懷孕中 | 我想吃什麼就要帶我去吃!

最近發現這個準媽媽計算機
好可愛喔💕💕💕

有點緊張又有點期待
每天都感覺我的寶貝一點一滴的長大
應該過不久就要有胎動了吧
趁還能好好睡覺的時候還是多睡一點好了


p.s跟我一樣是準媽咪的可以點這張圖片進去看看你們的寶貝多大囉!


話說由於我現在是準媽咪,等於是家裡的女王
想吃什麼絕對有求必應,所以啦!
老公今天帶我去吃蛋糕(噓 偶爾吃一下沒關係吧😋😋




(咖啡是老公的,我只能喝鮮奶茶😥😥)

吃完順便去逛逛百貨公司 當作散步
婆婆說我是個很活蹦亂跳的孕婦
每天都嚷嚷著要出門

阿在家就很無聊嘛
沒事多出門走走
帶我的寶貝去認識世界也很好啊!哈哈

而且之後肚子愈來愈大我就會愈來愈懶得出門了
趁現在還能走比較遠趕快走
回家還能叫老公幫我按摩
(最好使喚就是這時候啦!誰叫我懷的是你的孩子咧~哈哈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孕媽咪必看】孕婦半夜小腿抽筋怎麼辦?懷孕防止抽筋食物

前陣子半夜不知道幾點小腿後側突然爆痛! ! ! 完全不能動直接痛到飆淚,人生第一次覺得抽筋要人命。   老公要上班也不忍心吵他, 隔天跟老公說,沒想到他下班就買了一串香蕉回來,說是吃含鎂的 水果 比較不會抽筋,那次之後有特別注意飲食電解質平衡,最近就沒有在半夜抽筋了。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