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

老公帶我出去玩之「逃出絕命鎮」電影心得分享

這次的勞動節連假老公答應要帶我去看電影,我超級開心的
因為我好久沒跟他去看電影了,剛好也可以順便培養感情
我們本來要看玩8,但是偏偏我們又很叛逆
覺得看玩8好像跟平常人沒兩樣,就想換別部電影看
我跟我老公都是蠻愛看恐怖片的人
剛好有一部片叫做「逃出絕命鎮」,片名超吸引我的
而且稍微Google了一下,感覺評價也很不錯
所以我們就決看這部了(不要擔心,我膽子很大完全不擔心會影響胎兒)

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圖片來源:http://collider.com/get-out-review/#poster


(這是他的兩款海報,我覺得都非常有氣氛喔!)

不過我老公前一天工作到很晚
所以我們買完票領完餐點後,他一直提醒我如果他睡著一定要叫醒他
一坐到位置上,我老公就咬了一口電影院的鬆餅
他馬上轉過來跟我說很難吃...不過他還是默默吃了四分之三才拿給我

電影開始後...其實我一直覺的這部電影的開頭怎麼那麼長
因為我對某些電影的印象,就是通常前面都要先有個無聊的開頭,後面才會慢慢變精彩
不過這部電影前面大概無聊了一個多小時有吧...這部電影片長總共1小時40分
我老公還沒睡著,我自己都快要睡著了(孕婦就是比較嗜睡一點,haha)

不過我覺得它故事其實蠻特別的,但就是前面的鋪陳太久又太無趣
後面稍微刺激一點的地方又太短太平淡
除了某些地方音效實在太大聲有點嚇到我之外,畫面並沒有特別可怕的地方
所以我個人比較推薦對特別的題材有興趣的人去看,如果要追求刺激感或視覺張力的就可以再考慮了
不過這部片有一個蠻迷人的地方,就是會讓你對故事感到很好奇
哈哈哈,這麼說好像有點廢話
不過,我自己看到中間時,就會一直去猜測主角跟他遇見的人到底發生甚麼事了
但是這部片很可惜的地方就是轉捩點處理得不太好
他劇情反轉的地方並沒有讓我覺得很精采或是有「原來是這樣啊!」的那種驚喜感
只是很平順的看過去,然後默默的電影院的燈就亮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圖片來源:http://collider.com/get-out-review/#poster

(這是電影的男女主角,男的帥女的美身材又都很好哦!)


出電影院之後,我就跟我老公說這部片好像有點無聊
我老公就默默的說:「下次他來挑電影好了。」
haha老公一定很無奈,已經夠想睡了還看了一部更想睡的
電影結束之後,我們就一起去吃午餐了
好啦各位,我的電影分享就到這邊結束囉

就說吧,
我的膽子很大,完全不影響胎教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孕媽咪必看】孕婦半夜小腿抽筋怎麼辦?懷孕防止抽筋食物

前陣子半夜不知道幾點小腿後側突然爆痛! ! ! 完全不能動直接痛到飆淚,人生第一次覺得抽筋要人命。   老公要上班也不忍心吵他, 隔天跟老公說,沒想到他下班就買了一串香蕉回來,說是吃含鎂的 水果 比較不會抽筋,那次之後有特別注意飲食電解質平衡,最近就沒有在半夜抽筋了。 ...